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成績不好 爛英文 可以念排名美國前50名大學 ! (ESL/商務英語/語言課程: 無需成績單/成績不好,爛英文都是可以) 請洽小如 LAgirlinTaipei@gmail.com | www.facebook.com/EatDrinkManRuth | IG@abcmsroo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想至美國念計算機領域的學位? (台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想至美國念計算機領域的學位?  (台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問: 小如您好, 我是SXXX,今年36歲已婚,是三個小孩的爸。我從小到大都是在台灣學習,最高學歷是在台灣拿到一個機械工程的碩士學位。

大學:台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我是研究所前是技職體系的學生)
碩士: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全心準備研究所考試一年後幸運考進台灣大學)

碩士畢業服完兵役後就投入職場,累積到今年一共有9年的全職工作經驗。

出社會後的全職生涯中,我的工作內容是比較不完全是純機械,我最拿手的專業是可程式控制器(Programable Logic Controller)程式的撰寫,和伺服馬達(Servo Motor)相關的應用,上面兩項專業是與控制一台機械或自動化製造設備高度相關,也自修和實作過一些程式語言(C/C#/C++...)和計算機領域的課程,進一年除了工作和家庭外,我都會自修一些人工智能領域的知識。

但是在一份與計算機專業連結性不高(或可說是與人工智能專業連結性不高)的全職工作中,想用零碎的時間自修讓自己成長是很困難的。

所以我有了出國進修相關領域的念頭

目前最大的問題點我依重要性條列如下,再請您回覆,若這些諮詢需要費用的話,也可以請您先報價給我:

1.
若至國外念計算機領域的學位,我勢必要將我太太和三位小孩(老大:3.5歲 老二:2歲 老三:0歲)一起帶出國,但我目前的存款可能只能供我一人維持一年的學雜費和生活費,我可以用哪些方式負擔他們的生活/醫療/教育費用?或是您建議我就先打消進修的念頭也可以直說無妨,沒有關係。

2.
我老婆的姐姐(大姨子)嫁去加州,目前居住在Marin County那邊,就我老婆和我的希望當然是能和親屬住的近些比較好,彼此之間也有個照應(大姨子她也是目前家族內唯一在美國生活的,雖然每年都會回台一次,但感覺得出來她獨自在美國生活,缺少台灣親友在生活中的感覺),離她們那邊近些是否有適合我目前狀況和條件的學校可以去進修就讀?


3.
考量到一邊念書一邊要支撐一個三個小孩(都還算是學齡前的幼兒QQ)的家庭,沒有一個穩定且均標以上的收入是非常困難的(應該是這樣吧?尤其在美國),所以我也有想過以我目前具有的專業和身份,直接在美國找工作的可能性,在粗淺的了解過後,我感覺也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妳需要有關我更詳盡的資料才能幫我做後續的評估和建議,也可以和我說,我會盡可能的提供。

已上,再麻煩您撥冗回覆,相當感謝。
--------------------------------------------------------

回: 

1. 我也不知 美國當地人也想要知道

2. 你住親戚附近反而有移民傾向 簽証面試可能過不了 看這影片
川普後..F1美國留學簽證面試8大問題+被拒簽6大原因 👉https://youtu.be/aRxD_psN8L4

3. 用這查工作市場 indee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美國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 遊學課程+學費

最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