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成績不好 爛英文 可以念排名美國前50名大學 ! (ESL/商務英語/語言課程: 無需成績單/成績不好,爛英文都是可以) 請洽小如 LAgirlinTaipei@gmail.com | www.facebook.com/EatDrinkManRuth | IG@abcmsroo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今年已经23, 表姐建议我读社区先,可是要4年,感觉耗不起?


表姐建议我读社区先,可是要4年,感觉耗不起?

question: 我是看youtube过来,想咨询点事
我今年大专毕业,纠结是在国内专升本。还是去美国留学,语言不好,中介说可以找个100名左右综合大学,我一个留学回来表姐建议我读社区先,可是来来回回要4年,感觉耗不起,今年已经23,所以想听听宝贵意见[泪][泪][泪]以前在玩,现在真的想好好学点知识[泪]



answer: 為什麼耗不起?我唸精算系4年MBA再加2年
。我有一朋友唸2個工程學士和3個碩士只是為了能有身分留在美國 他念了十多年的書
如果有心 沒有任何事能阻止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美國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 遊學課程+學費

最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