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成績不好 爛英文 可以念排名美國前50名大學 ! (ESL/商務英語/語言課程: 無需成績單/成績不好,爛英文都是可以) 請洽小如 LAgirlinTaipei@gmail.com | www.facebook.com/EatDrinkManRuth | IG@abcmsroo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美國學生簽證面試: 我在美國念書時,會繼續 remote 在我的公司做 part time,這部分不知道要不要提?

美國學生簽證面試: 我在美國念書時,會繼續 remote 在我的公司做 part time,這部分不知道要不要提? 是否可亦證明我真的會回台灣繼續做這份工作?


問: 小如你好~
我看了你的 簽證被拒原因,非常的有幫助,謝謝你

因為我 8月要去UCSC念 extension program ,我有點擔心F1簽證會有點危險(因為很好申請),不知道可不可以詢問您的意見,該怎麼準備比較好呢?

我今年 29歲單身,在台灣已經有政大MBA碩士學歷,之前在新創公司任職,因為工作關係非常常進出美國,有一次還待兩個月(因為拿到政府補助,政府規定要待滿2個月)。

我的準備的說法如下
1. 因為已經有碩士了,所以不打算再念一個學位,才選 extension program
2. 回台灣會繼續在這間新創公司工作 (已經三年了),選擇 UCSC 是因為地點在矽谷,矽谷是新創重鎮,希望藉此機會更了解矽谷新創生態圈,回去可以繼續幫忙前公司
3 選擇的學程是 data analytics,希望能跟我MBA背景做相輔相成
4. 其實我在美國念書時,會繼續 remote 在我的公司做 part time,這部分不知道要不要提? 是否可亦證明我真的會回台灣繼續做這份工作?

不好意思打了很長~
還是很謝謝妳的影片分享,非常詳細~

------------------------
答:  如果你的公司是台灣公司是ok
因為在美國學生簽證是不應該跟美國本地人才搶工作
如果你説你part time remote 的台灣公司等你唸完extension延伸學院
你會回去作full time 其實對你的簽證面試是有利的

面試就是要確定你不會假借學生身分留著在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美國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 遊學課程+學費

最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