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成績不好 爛英文 可以念排名美國前50名大學 ! (ESL/商務英語/語言課程: 無需成績單/成績不好,爛英文都是可以) 請洽小如 LAgirlinTaipei@gmail.com | www.facebook.com/EatDrinkManRuth | IG@abcmsroo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問觀眾問題 直播:不知道該不該還抱持著到美國求學這個想法?已經36歲,家裡的人無法諒解與接受 國外留學

Hi 小如:
               暫且叫我 locke,我在youtube 網路上看了妳許多有關『美國「留學」與「生活」』影片,
          我個人有一些問題想跟妳私下請教與妳的經驗或看法,所以透過此信尋問。

          現在我已經是36歲台灣男生,學歷是專科畢業。在過去一直有想過到美國留學,也有計畫存
          錢並到美國求學,可是在過去的時間中,除個人自身小狀況外,同時也有家人有些問題需要協
          助幫忙,所以都遲遲沒有行動去完成美國求學的這件事情。會想到美國留學,不外乎取得學歴
          證書外,可以到台灣以外的世界去看看不同的人、事、物。前題我都不排斥到國外生活或工作。

          特別是在過去這十幾年來,台灣的就業環境有點不是有善 (註:不是指國外就業環境就一定好),
          想進有規模的中、大型企業,學歷至少要大學以上,中、小型公司以下雖不是特別看重學歷,但
          又希望你工作能多功能。重點每一個人都要過生活與需求的滿足(註:有空閒的時間與金錢能參加
          一些活動等等),但台灣薪資實質上的難以去提升,自我的價值性也難有起色。除非是台灣的公務
          人員,薪資層面與生活相對的也比較隱定。

          就是有考量現實狀況與有一定的年紀,使得自己不知道該不該還抱持著到美國求學這個想法?
          畢竟已經36歲,家裡的人無法諒解與接受 國外留學,也同時問我,就算唸完書後呢?那以後要
          做什麼?為什麼唸書一定要到國外?為什麼之前的時間自己不去唸呢? ……等。我知道是家人
          關心與關愛,也有考量 一個人隻身到國外並不容易,現在我這個年紀應該是好好的去賺錢,而
          不是做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就是最近有可能有機會到國外留學,可是現在的我變得不知所措,重點在自己的年紀上關係!
          去美國留學唸書,不是馬上就可畢業或馬上可以工作的,那是去『求學』!!!唸不唸的畢業
          還是個問題,就是現實考量風險係數偏高,自己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還要前進。所以,想私下
          向小如 妳來尋問,當作人生的方向指點。當然我也清楚,若妳能提出妳的看法或想法、建議,
          是單純的提供幫助而已,最主要的還是我個人自身,所以這點請妳放心。想聽聽看妳的看法、建
          議如何?   謝謝。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如代辦 美國遊學

美國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 遊學課程+學費

最熱門